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2013 美東。記旅|調整時差。悠閒逛逛


2012.12.21  星期五


凌晨才到Irene在New Hampshire的家,辛苦了要上班的Irene,我才爬上床睡沒多久,她就起床上班去了~說到爬上床,真的是"爬"耶!因為床好高哦@@

時差的關係,這是來到美國的第一個白天,但,是離開台灣的第二天,時間比台灣慢了11小時。

台灣時間已是晚上12點多,是這兒的上午11點多,我才剛從被窩裏爬出來。這回,我又忘了調整相機的時間,所以手機拍的照片時間是正確的,相機拍的時間要自己換算,搞的自己回來後整理照片就頭昏腦脹。





這是個好舒適的"高級民宿",我還擁有自己的浴室。手機的定位很有趣,一下把我定位在附近的車廠,一下把我定在甜甜圈店。

Irene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,連洗手乳都是我喜歡的葡萄柚香味。白色的空間,再加上亮黃色的一系列毛巾、浴巾、擦手巾。好棒!我好喜歡!好適合這冷冷的冬天。




走到廚房,咖啡機和咖啡球、杯子,IRENE在出門上班前全都準備好了。

鮮奶在冰箱裏,蘋果在吧台上。好幸福!還有我一直想要的雙層杯耶!

看著外面冰冷的天氣,我根本不想出門了~~





廚房的備餐台成了我們的工作桌,晚上在這上網喝"飲料",也可以吃飯。

瞧,桌上還有IRENE幫我準備好的大化妝鏡。





趁著中午休息時間,Irene開車回家接我,載我去Mall裏打發時間,她也可以安心上班,不怕我把她家亂搞或是廚房燒了一個人在家太無聊(她真的想太多了),等她下班再來接我。

New Hampshire算是購物天堂了吧~因為購物不另加稅金,比起在其他州,買東西划算多了。


Mall裏到處有這樣的沙發椅可以坐著休息,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,逛累了也可以吃東西。在這悠閒的逛啊逛,時間過的很快,我還沒把大大的Mall給摸熟,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~這個MALL,我前後共來了二次^^




目光總是先被小孩的玩具和衣服吸引,好可愛啊~差點要抱著小豬回家了呢!超好摸的!

那個芭蕾舞娃娃也好~~可愛!




餓了,走了一圈還是被這家三明治吸引,其實五年前我也吃過它耶~~而且沒記錯的話,是一模一樣的口味。







本來還覺得這三明治好大,心想著吃不完該怎麼辦呢?後來發現自己多慮了,我的胃已經自動伸展,只差沒把可樂喝光而已@@

好吃的三明治,結果後來來這再逛逛時,我還是回到這用餐,只不過改成吃沙啦。




因為是週五,所以Irene下班後還要去餐館打工。來接我回家時順便幫我帶回了豐盛的晚餐。




原以為吃完這盒壽司我就會飽了,事實證明我再次想太多,我還吃了約莫二碗飯,是在台灣二天的飯量~

這小椒雞真是好吃的不得了,真的好下飯。它真的是減肥人的殺手。








2012.12.22





週六早晨,幸福我的只要坐在椅子上,就可以等著吃早餐。


新鮮柳橙汁、炒蛋、鬆餅,再加上熱拿鐵,讓Irene忙了好久,光是前置作業和用餐完後收拾、洗碗,就花了她好多時間。謝謝^^




這頓早餐吃的很開心,而且吃到一半,還發現窗外竟下起了雪!




之後我們去了超市採購,順便買些聖誕節要吃的東西。

走出家門,地上已有了薄薄的雪。



開著窗戶的,就是Irene的家。我們好環保,都沒有開暖氣呢!其實在家時,關起窗戶,覺得溫度和在台北也相差不了多少,開暖氣反而覺得空氣很悶,而且不舒服。




午餐是剛才買的生菜,加上蕃茄和些許起士,淋上紅酒醋就完成。昨晚沒吃完的小椒雞拌義大利麵,也好好吃~~






瞧,又是豐盛的一餐。




之後,Irene要去餐館打工前又帶我去逛街了。

竟然在書局看見大捲最愛的森林家族,在美國,它們叫CALICO CRITTERS。

這是什麼動物?好可愛!後來蠻後悔沒有買它們回家,因為台灣沒有它耶~~




在零碼鞋店看到好便宜的Timberland。






等著Irene把我領回家前,在咖啡廳坐了會。旅行的第三天,我好像還蠻享受這樣沒有負擔而且不緊張的生活,不需要無時無刻繃緊神經,眼睛總離不開小孩。當然,看到兒童物品時例外,哈~


這天晚餐,吃的是水煮魚。好好吃,好肥胖~~因為它根本不是水煮的,是先炸過的啊!





明天是星期天,要出門玩耍囉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3 美東。記旅。啟程,漫長的空中飛行







沒有留言: